江东来一鹤

人世不容我.

【铭卿】缩小化

昨天的一个脑洞,不是很完善,堆一下。


变小是意料之外的事,从大了不少的睡衣到缩小的身体,大脑对于信息的处理近乎是冷静得不近人情,不、换句话说,只是刺激过载一时没有反应而已,如果不是还窝在爱人怀里早就不由自主地跳起来了。少年的身体被他钳制在手中,并没有时间去思考十几年前的自己是个什么模样,伸手轻推身侧人试图将他叫醒,按理来说浅眠状态的白铭一下子就能苏醒,却迟迟没什么动静。恨不得翻个白眼给他,凑上去吻了吻他的唇面,掺着恼怒的稚嫩的少年音出口:


“还装睡,大事不妙知不知道?”


变小的影帝显然失去了对面部肌肉的掌控,稍有点情绪变化就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,偏偏嘴上习惯性地否认,活脱脱一个别扭小孩。


这副身体总是没有安全感,变小的事也不能让外人知晓,在解决之前对外宣称是白铭亲戚的孩子暂时寄养一段时间,所以在别人看来无非是这个俊俏的孩子一天到晚跟在白铭身后。话少但粘人的小孩很快就明白了自己的优势,撒起娇来毫无负担,一会扯着白铭袖口瞪着亮晶晶的眸子讨要糖果,一会抱住白铭的腰用毛茸茸的脑袋蹭,简直要命。


“白铭哥哥,抱——”


每次白铭忍不住想做点什么的时候,小影帝就会故作正经不让他吃:“注意点,未成年人保护法。”


变小除了不太方便之外,进门的好处是不容易引人注意,坏处是容易引鬼注意。在白铭已经准备好不知道这场变故需要持续多久之后,某天醒来终于见到了正常状态的恋人,只好将这段时间所见所闻当作小小的插曲翻过去了。

(当然第一件事是补回了很久没碰到的肉)
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